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2018年元旦师生联谊会

12月27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不忘初心,圆梦科院”2018元旦师生联谊会在校园艺术中心石大副校长、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根生,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韵秋以及各研究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师生联谊会。

联谊会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科学技术研究院2017年在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根生致新年贺词,向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强调过去一年科学技术研究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师严谨治学、学生精益求精,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培养了一批石油石化学科领域高素质人才,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完善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的长效机制建设。

 

  

 

  

本场联谊会分为先进个人、集体表彰以及文艺演出两个环节。表彰环节,回顾了2017年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活动情况以及学生个人和集体所取得的奖项,表彰了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文艺演出环节,各研究院教师表演了歌曲《狼》、《咱老百姓》,配乐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师生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学生表演了歌曲《她来听我易燃易爆炸的演唱会》、love the way you lie》、小品《相亲》和《保护单身狗》以及舞蹈《吉庆有余》,期间还穿插了师生游戏环节以及抽奖环节,最后伴随着音乐《那些年》的响起,整场联谊会落下帷幕。

两个小时的联谊会师生欢聚一堂,同心同乐,展现了科学技术研究院师生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福和无限憧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