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1月8日,石大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B座403会议室举办第一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国、教务处处长詹亚力、新能源研究院院长周红军、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建义、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神华宁夏煤业集团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教授黄星亮主持。

 

 

 

会议举行了第一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的聘任仪式来自神华宁夏煤业集团、中石油石化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煤化所以及石大新能源研究院、化工学院能源与催化工程系和化学工艺系的10名专家与学者受聘成为委员。
    会上,王英国、詹亚力、陈建义表达了对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的祝贺,认为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学校培养符合国家能源化工发展的需求的优秀学子,更好地服务国家能源化工行业发展。黄星亮、化工学院教授代小平和副教授吴志杰分别从专业定位与课程体系、专业课程核心内容、实践与工程能力培养三个方面做了报告,并与企业代表和学者就能化专业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就业前景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为能化专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