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建设总结及发展研讨会

1月21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座1118会议室召开了2017本科专业建设总结及发展研讨会。教务处处长詹亚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殷建平、院长郭海涛,本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企业专家代表,学院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海涛主持。

 

 

 

会上,詹亚力表示本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于推进本科专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应进一步扩大影响、积蓄力量,促进本科教学出更多成果。殷建平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以及专业培养计划的修订把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庆宁,相关负责人张先美、邓秀焕、张海霞分别作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报告、会计专业认证及ACCA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报告、营销专业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报告、实验中心申报北京市示范实验室的现状及问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十三五”规划、专业培养计划、学生能力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吻合度、毕业生质量反馈机制的建立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