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近日,石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的讨论和学习。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专题讨论会储运工程教工党支部和开发党支部等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在油气井工程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上。沈忠厚院士和各位知名教授党员都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老师们普遍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要把油气井学科全国排名第一保持下去,继续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肯于钻研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各支部的老师们一致表示,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结合日常教学和科研,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