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党的十七大,展示了我们党勇于变革、开拓奋进的时代风貌;十七大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根据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该院各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讨论活动。

      机电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就十七大报告所涉及的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都普遍感觉到近五年来自己身边所发生的巨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们对教育事业的普遍关注和极大重视等。通过学习,同志们对党的路线方针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机电研06-2党支部以“学习十七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学习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凌参加会议并谈了自己关于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看法。

      机电本05支部在结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同时,积极开展了珍惜国家资源,争创节约型社会的宣传活动,将提倡节约,杜绝浪费的标语贴到了校园的各个角落。

       机电本07支部组织了新党章的学习讨论会,会上同学们就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等新党章加入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己身边的学习生活情况谈了学习新党章的体会。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下定决心,要紧密围绕党的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而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