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成立“中石大体育中心”媒体工作室

3月27日,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中石大体育中心媒体工作室成立,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小龙、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亮、副院长朱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姣“中石大体育中心媒体工作室指导教师郑茗芥以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亮宣布“中石大体育中媒体工作室成立。郑茗芥介绍了“中石大体育中媒体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果。张姣分享了媒体工作经验,对媒体运营提出了建议

张小龙鼓励“中石大体育中媒体工作室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传承和发扬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将媒体工作室建设成为一个更有意义、更有内涵的集体,搭建更加良好的新媒体传播平台

“中石大体育中媒体工作室以“崇尚体育,健全人格”为发展理念,旨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报道学校体育工作动态、校运动队训练动态、校内外体育竞赛,内容将融教育性、健身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力争进一步提高体育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推广和普及体育相关知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