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非你莫属”2018第四届学生干部风采大赛

4月17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办“非你莫属”2018第四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决赛,10位学生干部从参加初赛、复赛的200多名本科、研究生学生干部中脱颖而出进行决赛比拼,最终张孟旗荣获一等奖,徐锦程、范若岭、孙小喆获二等奖,周小龙、戚硕东、贺禧涵、王一丹、郑庆跳、赵鑫获三等奖,贺禧涵同时获最佳人气奖。

决赛包括“展我本色”即兴演讲”“情景模拟”“声临其境四个环节。“展我本色”环节中,选手们通过VCR等进行了自我介绍,表演了朗诵、歌曲、舞蹈等,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即兴演讲”环节,选手反应机敏、侃侃而谈,展示了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形象;“情景模拟”环节,学院辅导员友情客串与参赛选手共同演绎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常见情景,考察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声临其境”环节,选手为影视作品进行了精彩配音

比赛通过集中展现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和个人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为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传递了校园青春正能量。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凌,校团委副书记李兴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以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