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为引导师生了解北京发展过程、感受北京发展成果、融入北京发展大势,4月19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代表及学生骨干赴未来科学城展厅、中国海油科技园区未来科学城地下综合管廊参观学习。

 

 

在未来科学城展厅,师生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参观规划沙盘、宣传展板等,了解了未来科学城的成立背景、历史沿革及目前建设进展。在中国海油科技园区,师生认真聆听了技术人员对绿色低碳战略的应用技术讲解,对未来科学城的发展重点和推进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未来科学城地下综合管廊,师生在技术人员带领下零距离接触到将给水、中水、热力、电力、通讯等多种市政管线集于一体的综合管廊,深入了解了综合管廊完善的附属系统和协调安全运行机制,学习了综合管廊有利于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管理、美化城市景观、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的功能。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了解了未来科学城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统一的建设管理方法,学习了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方向,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更好地服务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