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2007年学生工作论坛大学生科技创新分论坛成功举行

 

129下午1400,由机电工程学院和校团委共同承办的2007年学生工作论坛大学生科技创新分论坛在三教105教室举行,该论坛是我校德育与学生工作会议的分论坛之一。副校长徐春明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石新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校团委书记岳长涛老师全面总结了我校近几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成绩和经验,同时指出了面临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系主任曾鸣老师代表机电学院介绍了学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书记石新明老师从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运行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相关经验。

徐春明副校长在论坛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学校要大力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要注重在创新工作中培养创新型人才。他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指出了创新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努力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