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召开对口支援高校座谈会

    5月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在C6楼会议室召开对口支援高校座谈会。电子科技大学、河海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院长郭绪强主持。

 

 

会上,郭绪强从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工学院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口援建,加强与各高校的学术交流,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工学院各系主任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学科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新专业筹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各对口支援高校代表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