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大兴区礼贤镇进行理论宣讲

5月11日下午,应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邀请,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石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吴建伟大兴区礼贤镇,在大兴区礼贤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进行理论宣讲。

 

 

会上,吴建伟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战略蓝图”的报告,从制定最新战略蓝图的背景和依据、最新战略蓝图的主要内容以及通过“四个伟大”来实现最新战略蓝图等方面,对新时代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进行了全面解读。礼贤镇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与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开展相关交流、宣讲活动,共同努力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贡献力量。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乡镇,服务社会,把宣讲“落小、落细、落实”,推进理论宣讲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