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启动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深入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宣传毕业生就业派遣政策,5月15日下午,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二教1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启动会暨就业政策宣讲大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韵秋、党委副书记孙净宇、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刘韵秋表示,科学技术研究院将为2018届毕业生营造感恩惜别、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祝愿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拥有一个美好未来。孙净宇介绍了研究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计划,强调将针对毕业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青春加油站”校友职场经验分享活动、党员专题学习教育、专题文体活动、座谈会等,为毕业生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毕业生了解和熟悉就业派遣政策,离校期间关注心理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安全顺利离校。辅导员李卓然详细解读了就业派遣手续和政策,包括就业形势、毕业去向、毕业生签约流程、违约、改派常见问题。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灵活就业、户档离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

本次会议明确了科学技术研究院毕业生离校之前的重点活动和工作,宣传和解读了毕业生广泛关注的就业派遣政策,对于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