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一批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建设高素质大学生党员队伍,严格把控党员发展标准和程序,5月16日,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二教109教召开了2018年第一批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辅导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13名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评审。

 

 

答辩会上,13名入党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日常表现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培养联系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日常表现以及群众基础进行了介绍。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入党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进行了差额投票,最终选拔出11名发展对象拟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韵秋表示实施差额选拔办法选拔入党发展对象,旨在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升政治觉悟、锻炼自身本领,努力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介绍了开展入党发展对象答辩选拔的背景和目的,阐述了实行答辩机制是为了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