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5月18日至19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石大召开大会总结了地球科学学院团委近三年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5月18日前各代表团已进行了分团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宣读团代会会议纪律;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酝酿提案。5月18日晚,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预选团委委员。

校团委书记周玉成,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地球科学学院工会主席余一欣,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以及学院学生社团主席参加大会开幕式,周玉成、余一欣、刘东东分别代表校团委、学院工会、兄弟院系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费葳葳代表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特色 改革创新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团委坚持以“网络思想引领-立足专业特色-贴心服务保障”为核心内容的“GPS”育人模式取得的主要成绩,即加强思想育人、强化价值引领,重视组织育人、优化工作团队,拓展实践育人、全面提升素质,注重文化育人、培育全能人才,推动网络育人、构建新媒体矩阵,强化服务育人、做好坚强堡垒。随后,大会进行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王贵文强调,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委近三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为学院共青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大会在充满朝气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