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青石学“习”社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召开读书分享会

5月24日下午,石工本16级党支部青石学“习”社成员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读书分享会共建活动,共同品读《见识》一书。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博主持。

 

 

读书分享会上,许博介绍了《见识》一书主要讲述了知名自然语言处理和搜索专家、硅谷风险投资人吴军自身经历以及他身边时代先行者的经验。师生代表围绕“见识”“幸福”“友情”三个关键词,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党政办主任文永红认为,青年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通过“读书”“思考”“实践”提升自身见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公民意识。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石工本16级党支部为共建支部,双方多次开展联合学习、读书分享。青石学“习”社依托原青石学习小组,由本石工16级党支部成员担任骨干,旨在深入学习“四进四信”,引导学院学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