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5月31日至6月2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石大召开。大会总结了石油工程学院团委近三年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5月31日前各代表团已进行了分团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宣读团代会会议纪律;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酝酿提案。5月31日晚,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410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预选团委委员。

校团委书记周玉成,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亮亮,石油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刘伟参加大会开幕式,周玉成、刘伟分别代表校团委、学院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代表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内涵建设,为把我校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石工学院分团委过去三年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能力培养、网络文化宣传、志愿实践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大会进行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宁正福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团员青年迎接挑战,光荣的使命需要团员青年勇敢承担。他鼓励青年团员敢想敢干、敢于实践,敢于承担历史的重任,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事业蓬勃发展和团员青年健康成长,为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大会在充满朝气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闭幕。

会后,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经过民主选举,刘东东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东晓虎、付强、蔡楠当选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