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15日下午,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师生足球友谊赛在红旗操场上举行参赛双方分别是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代表队2018届毕业生代表队。

 

 

比赛前,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韵秋了赛前动员,鼓励师生全力比赛,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高尚的运动精神,祝福2018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前程似锦。比赛中,上半场学生代表队通过积极跑动和快速反应,先下一城。下半场教师代表队默契的配合,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与学生代表队3:3战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教师代表队凭借稳健的发挥,以8:6的比分获胜。

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是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传统活动,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精神,祝福2018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如同在球场上一样奋勇拼搏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