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2018年毕业师生联谊会

6月22日下午,由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挥手科院,行远思恩”2018年毕业师生联谊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副院长彭勃、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主席刘琦以及师生代表近200人观看了联谊会。

 

 

联谊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独唱《同桌的你》《拉住妈妈的手》表达了对同窗情谊的珍惜和父母的感恩之情;小合唱《倔强》双人合唱《关于青春的诗》勾起了师生的美好青春回忆;吉他弹唱《平凡之路》独唱《大鱼》用温婉悠扬的歌声为毕业生送上祝福;辅导带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表达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福,科学技术研究院毕业联谊会《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谊会上,师生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毕业生用歌声抒发对母校恩师同学的感恩之心惜别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