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晚会

6月23日晚,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S1418商务舱”2018届毕业生晚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疯喃乐队的《茶底世界》拉开了晚会序幕,啦啦操表演动感十足陶笛《别了夏天》《纸短情长》富有新意,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合唱《平凡之路》表达了毕业生对过往的眷恋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辅导员也为毕业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郭海涛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负责人冯连勇、张先美、王珮回忆了与同学们一起走过的四年岁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建良希望毕业生未来能够在人生的舞台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毕业生晚会展现出毕业生的风采与魅力,彰显了毕业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