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教授来石大作ABET认证交流

7月7日,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Abhijit Dandekar教授来石大开展ABET(美国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认证)讲座ABET经验交流石大教务处处长詹亚力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副院长韩国庆地科学院副院长陈冬霞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讲座及经验交流会上,Dandekar教授详细介绍了ABET认证的背景、标准、要求、时间节点等,对石工学院ABET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翻阅了培养方案、课程文件夹、课程设计作业和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张广清介绍了石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情况等。会后,Dandekar教授参观油田化学、油田油层物理、流体力学等教学实验室,从实验室安全、实验设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石大加深了对ABET认证的背景、意义、内容和标准的理解,增强了ABET认证工作的信心,为ABET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