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资源与信息学院2007级学生“1+1助学工程”启动

资源与信息学院第四期“1+1助学工程”启动仪式于2008115在刚刚落成的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五十二名所有受资助的学生及各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教师1+1助学工程”启动仪式由资源与信息学院钟宁宁教授主持。仪式上,资信学院各系资助教师代表分别与受资助学生合影留念。环境科学专业071班蒋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各位老师的资助,并表达了自己要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回馈社会的决心。吴胜和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用自己大学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正视困难、克服困难,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和学习环境,努力磨练自己,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资源与信息学院院长朱筱敏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及提供资助的老师向在座的受资助同学表示慰问和关心,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好好利用这每个月不多的100元,把它切实地用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上。

资源与信息“1+1助学工程”已开展了四年,在本科生中受益面平均达到了20%,虽然这份资助对学生来说只能解燃眉之急,但表达了老师们热切的关心和期望,有助于学生顺利完成四年大学学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