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第七届全国石油学子读书研讨会暨石油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开班

7月24上午,第七届全国石油学子读书研讨会暨石油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在石大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在学术导师的指导下来自14所石油高校的52名石油学子参加了读书研讨会,就当前行业最前沿的课题展开讨论与研究。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院长张广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宁正福为学术导师颁发聘书。张广清回顾了读书研讨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本次读书研讨会的筹备情况,期待同学们能够在读书研讨会中研讨学术课题、加强专业学习、收获深厚友谊。学院教师李世远作为学术导师代表鼓励同学们在研讨过程中多思考、多交流;教师刘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优秀学子积极报考;2017级油气田开发工程硕士研究生陶奕辰作为学员代表表示将会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个人科研能力。仪式后,学员们参观了石油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