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代表赴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走访调研

8月22日,石大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带队赴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走访调研,学院油气田开发系工程力学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厂长马立军、总工程师鄢长灏副总工程师王大创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工艺所所长李建中介绍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的发展情况以及现阶段面临的技术难题,认为目前超低渗长8油藏有效驱替系统的建立、欠注井堵塞机理研究及消欠措施优选等8个方面的关键技术问题和5项技术难点需要进一步研究及优化。鄢长灏表示,当前采油厂正处于稳产增产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积极合作,把最新技术成果应用到油田生产建设中,为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的稳健发展出新贡献。

张广清介绍了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期科研成果,表示学院将强与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石油工程学院的特色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与企业联合进行科研攻关,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