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4日,石大外国语学院在主楼A822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院长赵秀凤副院长徐方富党委副书记邓听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党委书记李玉财主持会议。

 

 

徐方富带领教职工学习《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本科教学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课程思政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并解读重点内容。

李玉财指出,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坚持抓落实,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肩负起人才培养的重任,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赵秀凤介绍学院本学期十项重点工作并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具体落实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落到实处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对新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开拓创新,把教师个人的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