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8月29日上午,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欢迎600余名新生的到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院长李振林,党委副书记刘凌,副院长刘书海、王玮及各系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刘凌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光和代表全院教师对新生表达热烈欢迎。他希望新生怀揣梦想,勇于担当,勤于读书,以学修身,铭记责任,勤字当头,胸怀大志,立志成才,为石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赵泽昕代表2018级本科新生发言,表示要树立远大目标,积极进取,提高素养,成长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新时代青年;2016级硕士研究生龚普代表在校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在SPR机器人队五年的奋斗历程与成长,鼓励新生勇于追逐梦想;张宏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勉励新生学会独自远行、独立生活,做到自立、自学、自强。

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环节,李振林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理念及宗旨,期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信心,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刘凌、刘书海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本科学籍管理及日常教学等方面进行入学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