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前慰问离退休教师系列活动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等系列活动,向辛勤工作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机械学院院长李振林、副院长刘书海一行前往薛敦松等37名离退休教师家中慰问,与离退休教师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传达了学院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教师欢送会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院长李振林、副院长刘书海、学院工会主席王文明等与蔡宇、张蓬、陈应华3位退休教师亲切交谈,畅谈工作感受与学校变化,欢送他们光荣退休。张蓬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讲述了如何带领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如何建设机器人团队的经历。3位退休教师在学校即将迎来65周年校庆之际,分别写下了对石大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