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石英计划”团校

为培养新时期石油英才,9月8日9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石英计划”团校集中培训活动,活动包括理论学习与团队建设,地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在理论学习环节,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培强应邀作主题报告,勉励全体学生干部注重道德修养和理论提升,不忘学生干部服务学生初心,为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地学院辅导员姚梦竹、地学院学生代表彭渝婷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代表栾文朔分别与学生干部分享了团干部成长、新媒体运营、社会实践经历等内容。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了电影《浪潮》,表达了对法西斯独裁统治的批判与思考;前往怀柔区石门山拓展基地开展了“破冰团建”“勇攀高峰”等素质拓展活动磨砺了意志,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训结束后,地学院举行了学生社团主席聘任仪式

地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石英计划”团校是地学院“青马工程——石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学院为完成此次课程学习的学生颁发了结训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