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期“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为帮助2018级本科新生尽快提生自身素养,适应大学生活,10月10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第三期“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在中油大厦310会议室召开,石工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院长张广清团委书记刘东东新生班辅导员代表以及10余名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宁正福、张广清亲切问候了新生代表学习和生活情况。新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学业上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制力等问题。宁正福希望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计划,调整学习方法,提高自制力,提升适应力,加强执行力;拓宽沟通交流渠道,遇到问题积极主动向老师同学寻求帮助;增加专业认同感,将自身成长与能源行业发展紧密结合,争做新时代石油新人。张广清希望新生认清形势,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转变认知,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加强自我约束,敢于跳出舒适区,增强专业自豪感,发扬石大精神,立志为能源行业添砖加瓦。

本次见面会不仅有利于新生增强专业认同感、归属感,还有利于学院了解新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