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会

1011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员组织生活要求,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扩大会,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石大理学院教授郭绍辉为全院教职工作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绍辉以“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行为决定作为”开题,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和生动感人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近30年来的教学、科研、学生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经验、收获和体会。他认为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在学生人格塑造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生活中教师要用自身的人格魅力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教学中要通过不断总结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和亮点,为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而不懈努力。

李玉财希望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好三尺讲台,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的筑梦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