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世纪相逢 聚以同商”2018级迎新晚会

11月2日晚,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了“世纪相逢 聚以同商”2018级迎新晚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春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金镭,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学生同观看晚会。

 

 

 

整场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歌曲《Diamond》空灵优美,反串小品《咖妃传》幽默搞笑,舞蹈串烧《土嗨土嗨》动感十足。辅导员代表演唱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同》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游戏和抽奖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最后晚会在充满希望与力量的歌曲《平凡之路》中落下了帷幕。马春爱寄语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希望,他们享受并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不负韶华。

此次迎新晚会以新颖的节目、丰富的题材、多样的舞台表演形式,展现了学院2018级新生的青春面貌,让同学们在展现自我中释放了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