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11月11日,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北京市延庆区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难忘岁月。

 

 

教师党员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200余件平北军民抗战时期使用过的文物,从“日军侵占冀热察边”“八路军第四纵队东进”“创建平北抗日根据地”“巩固发展平北根据地”“反扫荡反蚕食反‘无人区’斗争”“平北军民坚持抗战”“攻占张家口,光复平北”“平北英烈名垂千古”八个部分了解了平北抗战史,以及当年抗日军民英勇战斗的场面和可歌可泣的抗战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表示要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工作中继续保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良好作风发扬不怕困难奋发有为的意志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