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国石油大学第七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月10日11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七分党校于第三教学楼306教室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商管理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共2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樟有从政治、思想、实践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耿化敏以“习近平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为题,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康建伟从文化发展、经济发展、制度保障方面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要经济成就,分析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殷建平希望大学生党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较强的时代感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提高了思想觉悟党性素养,规范了行为作风,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