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人文系列讲座

近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了人文系列讲座,学院各年级同学代表聆听了讲座。

 

 

文化人的美好生活主题讲座,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庆杰教授讲述了文化的内涵提出了幸福的真正含义,阐释了文化对人的影响,强调了中华文化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启发同学们知足常乐、从中华文化中汲取养分,享受生活。

十九大,新时代”主题讲座,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卯生教授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故事为切入点,介绍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剖析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新形势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文化的内涵,体会中华文化精神领悟到了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