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第二分党校举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26日至11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分党举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课外自学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共有136人参与培训。

 

 

集中培训环节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离退休教职工孙忠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张冠军、王倍倍组织部肖坤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付强、陶奕辰等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与纲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介绍了石油行业的发展形势,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志愿服务环节,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认识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易班”综合性平台发布作业,督促学员按时完成课前自学和志愿服务环节,实现资源共享,高效便捷,有利于学员更好地进行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