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凝学习动力 筑精彩课堂”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11月15日下午,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305教室举行了“凝学习动力 筑精彩课堂”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庆宁,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郭海涛指出了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学生干部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优良学风贡献一份力量。沈庆宁作了学风建设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意义,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职责。辅导员纪爽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月的主要活动,包括实施全方位考勤、课堂“五个一”打卡等。

此次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让学生干部了解了学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风,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