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石河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石河子军垦博物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文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军垦博物馆,教师党员参观了“古代石河子”“辉煌的历史”“足迹在延伸”三个展厅了解了石河子的发展历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的展示让教师党员对军垦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在石河子大学博物馆,教师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动物馆”“昆虫馆”“植物馆”“新疆历代垦史馆”五个展厅,了解了石河子大学的创业历程。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党员了解了石河子从古到今的发展足迹,特别是近四十年广大军垦儿女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他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军垦人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