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联合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9日上午,石大理学院联合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赴昌平区流村儿童福利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石大理学院师生党员以及中油瑞飞党员共30余人了活动。

昌平区流村儿童福利部是昌平区综合性的社会福利机构,主要承担流村镇鳏孤寡老人和全区社会弃婴的收养任务。通过福利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党员们了解到,该福利部现在册收养儿童40余名,主要是患有癫痫或脑瘫的遗弃儿童,其中最小的年龄只有两三岁,主要依靠政府拨款维持运营。活动中,党员们为孩子们送去米、面、油等食品,参观了昌平区流村儿童福利部活动室、卧室等残障儿童的生活环境,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做游戏互动,为他们带去了温暖。通过活动,党员们为残障儿童贡献了一份爱心自身也净化了的心灵锤炼了党性。

活动前,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就科研就业等与公司员工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