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梦启一八”迎新晚会

11月25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办“梦启一八”迎新晚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党委副书记海凤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与600余名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机械学院2018级新生表演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合唱《不忘初心》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沉的爱国情怀,歌曲串烧《青春纪念册》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活力和远大理想,乐队演奏《shape of you》让大家感受到音乐的无限魅力,《飞火流萤wota表演》通过绚丽夺目的荧光让大家享受了光影变幻,情景剧《石大的一天》展示了新生孜孜求索地在大学校园追逐人生梦想,舞蹈《这里是新疆》表达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新颖的表演形式、活力的表演风格、浓浓的爱校情愫、深沉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2018级新生对美好大学生活、人生远大梦想的追求。

海凤代表机械学院希望2018级新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树立远大理想,让奋斗的大学生活成为人生的美好篇章;求真学问,做学习者,以学习为中心,学好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做担当者,秉承石大校训,传承石大精神,为石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