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地歌不辍,创物华章”迎新晚会

12月18日晚,石大地球物理学院第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地歌不辍,创物华章”迎新晚会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院长饶莹,党委副书记陆雅莉,副院长王兵、唐跟阳,教职工王成,石大附中、附小相关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活动。

饶莹表示,地球物理学院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发展中应运而生。她学生干部提出,要不忘提升自己、服务他人的初心,更好履行职责;要胸怀大局,使学生组织建设服务于学院发展大局;要兼顾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全面发展。她希望全院学生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拓展知识的广度和深度,锤炼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陆雅莉对地球物理学院新入学的232名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担当,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的大势中,塑造大情怀培养大格局做出大贡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学校各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上,团委书记王天介绍了地球物理学院学生组织基本情况。饶莹、陆雅莉、王兵、唐跟阳、王成,分别为学生组织主席部长颁发了聘书。地球物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卢继德、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赵瑾分别代表学生干部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晚会以“地歌不辍,创物华章”为主题,分成纳、载、启三个篇章,节目涵盖朗诵、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啦啦操、手语表演等多种形式,充满蓬勃朝气,洋溢青春气息。伴随着乐队表演《跨越山海》的亮相,整场晚会拉开帷幕。街舞表演《ddu du-ddu du》激情四射,石大附小的同学们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放飞梦想》活泼可爱,小品《天使与恶魔》通过小人物故事讲述人生道理,萨克斯演奏Viva La Vida》新生歌曲串烧《海星点空》独唱《月半小夜曲》以不同风格展示了音乐的魅力辅导员带来的歌曲《沙漠骆驼》点燃同学们的热情、表达了同学们的美好期望,现代舞蹈《青舞飞扬》民族舞蹈《风筝误》用音乐与舞姿的完美融合带给观众美的享受。晚会在手语类节目《有点甜》中温馨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