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胜利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

229下午200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开幕。全院各系的近30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改革、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构建和谐”。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曹文华同志主持。与会代表首先集中听取了学院院长陈勉同志所作的关于《把握机遇  不断进取  开创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工作的新局面》的院长工作报告、院办主任田永娟同志《关于学院2007年财务工作报告》和院工会主席曹文华同志关于《2007年院工会工作报告》等三个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各位代表认真、细致和热烈地讨论了上面的三个工作报告,并重点对《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教师考核条件》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关决议进行了审议和修改,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原则上通过各个文件和决定。

下午500点,大会通过各项决议,院分党委书记宫敬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并希望各位代表对原则上通过的各个文件和决定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继续深化改革、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构建和谐,积极参与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全面实现学院的建设规划而努力奋斗。

至此,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