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CUPB-HVL学术交流会

18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CUPB-HVL学术交流会在主楼B921举行。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教授Yngve LamoVolkerShujun ZhangBoris Balakin应邀参会,机械学院相关教师学生50余人参加交流。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刘伟峰、机械学院副院长王玮主持



会上,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分别介绍了当前在教学、科研及国际博士生交流等方面现状自动化信息技术、管道多相流动的研究进展。机械学院副教授史博会信息学院教师孙林陈冲分别就水合物流动保障、自动化控制技术及中国西北黑河流域地下水模拟作了报告,本校师生与挪威学者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与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会后,Boris Balakin参观了油气管道输送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