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大会

1月10日下午,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306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主持。

 

 

会上,院长李振林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院发展方向”“牢记培养人才的使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一流学科为榜样,努力提高学院定位与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队伍质量”“加强学生工作,服务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李振林指出,2018年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学生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在2019年学院将继续坚持质量为导向,以新一轮岗位聘任和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继续支持优势学科和优势方向,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优先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努力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学院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副院长陈建义从“安全管理文件说明”“全校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假期实验室安全要求”三个方面介绍了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提醒全体教师务必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实验第二”的原则,做到实验安全警钟长鸣,继续保持实验零事故发生的良好态势。党务秘书肖玉颖从财务的收入、支出和结余三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院财务情况。

李光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师在课堂上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正确利用网络媒体平台,不信谣不传谣;合理使用并按照实际支出情况管理经费。最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顺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