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1月11日下午,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主楼B921室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油气储运工程系全体教师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油气储运工程系主任侯磊教授主持。

 

 

会上,8位青年教师围绕学科的科研进展和未来工作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等作了详细的报告。资深教师根据青年教师汇报的现有研究与特色、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点评并提出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更好地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学科的发展中,从学科发展中寻找切入点,从工程实践中提炼科学问题,从新兴学科中获得创新灵感,形成高水平基础研究和高质量应用研究相互融合的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和学科增长点。

通过互动交流,青年教师充分肯定了自身努力所取得的成果,明确了未来的科研努力方向,提升了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更加积极地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