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会

2月28日下午,石大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会,副院长刘坚、部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有丰富基金申请经验的教授等应邀做辅导与把关工作,部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郭绍辉教授主持。

 

 

会上,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者就提交的申请书中的标题、摘要、科学问题和创新点等内容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指导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经验指出问题所在,并在如何提炼和表述科学问题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会议过程中,基金申报者还就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与指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刘坚在总结讲话中对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会的开展,促进了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希望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教师积极参加辅导工作,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