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第一次全院大会

3月7日下午,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主持。

 

 

会上,院长杨棉之作了题为“春天出发,逐梦前行”的报告,明确了学院的愿景、理念和发展目标,阐述了学院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和人员聘任方案,宣布了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人选。他强调,2019年学院将从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MBA项目、制度文化五个方面着手,整合力量、优化资源、加强交流、凸显品牌、立德树人,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凝聚力和归属感,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

郭海涛宣布了教工支部书记人选,强调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此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分管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本次大会聚焦优化,内涵发展,对新学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清晰的工作目标,为新学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对学院整体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