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3月13日,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主楼A座4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蒲俊霖、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蒲俊霖介绍了2019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师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首要内容,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建设,大力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和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中展现优良教风、学风;要从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执行力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对照党支部考核指标体系,抓好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年底,学院党委要全面实施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制度,重点检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随后,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学生党员发展指标分配、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