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礼敬新中国】石大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中华才艺汇演活动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石大外国语学院主办、国际汉语教育2018级团支部承办的2019年中华才艺汇演于4月21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

活动中,中华才艺课指导教师赖达富2018级国际汉语教育硕士研究生依次表演了葫芦丝节目《望春风》《龙的传人》《玛丽有只小羊羔》《月光下的凤尾竹》,随后同学们表演了刚柔并济的太极扇和太极拳、优雅的禅音鼓曲《茉莉花》、柔美的舞蹈《九儿》以及古今相融的《说唱脸谱》等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最后,全体汉硕同学还展示了各自的传统手工制品。

汇演展示了外国语学院传承和传播中华文化的成果和实践能力,既加深了全院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是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院长赵秀凤、相关负责教师及学院师生100余人观看汇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