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通讯作品在中青网校园通讯社优秀稿件评选中获奖

近日石大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车阳通讯作品《大学生前往雄安新区调研新区建设与变化》获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优秀报道稿,此作品是北京市唯一一篇“优秀报道稿”获奖作品。

稿件记录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前往雄安新区调研,发挥专业优势,贯彻融合创新,在宣传普及地热知识、优化地热供暖方案、推进煤改地热进程、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主要成果。他们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做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了青春正能量。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本届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学校原创稿件20余万篇。参赛作品经过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评选出120篇优秀原创稿件,200名优秀大学生通讯员,99名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

 

详情见链接:

http://edu.youth.cn/xts/grb/201904/t20190422_11932818.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