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第一期“星享成长沙龙”

4月28日下午,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一期“星享成长沙龙”。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葛佑勇应邀主讲,地球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葛佑勇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为主题,从大学生活不荒度、自我分析占首位、明确目标与思考、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的分类以及时间管理显自律六个方面展开分享,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主要包含职业目标、个人分析、行业分析、求职技巧四项内容,鼓励青年学生规划好大学生活,做好时间管理,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人才。沙龙最后,全体成员就学生对出国、就业、读研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球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雅莉总结发言表示,此次沙龙分享对学生的人生发展非常有指导意义,能够帮助同学们明晰生涯路径,确定未来方向,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时间管理,把握美好青春,夯实学业基础,早日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