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数理系学风主题教育活动闭幕式暨数学建模、数学及物理竞赛颁奖大会成功举行

 
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同学受奖

43下午 ,数理系在第四会议室举行了“爱专业、重学业、融行业”学风主题教育活动闭幕式暨数学建模、数学及物理竞赛颁奖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副校长徐春明以及学工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大会由数理系主任梁景伟主持。数理系党总支书记孙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应用数学专业开办以来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在探索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徐春明副校长宣读了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物理竞赛获奖同学名单。

吴小林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吴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风教育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要保持高涨的求知欲望和热情,把学习做为终身的目标。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兴趣,增强求知探索的勇气和力量。同时鼓励数理系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走出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教风学风建设的成功之路,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闭幕式结束后,数理系还组织了学生座谈会。通过高年级学生的经验介绍,使低年级的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学习数学对今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激发了学习动力,明确了努力方向,端正了专业思想。

分享到: